成都地区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多家银行均否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市场突然传出消息称,多家银行对成都首套房客户提供基准利率,并提到一些银行在合作开发商重点项目中定向为征信评级优质的首套房客户提供9折利率

  近日,市场突然传出消息称,多家银行对成都首套房客户提供基准利率,并提到一些银行在合作开发商重点项目中定向为征信评级优质的首套房客户提供9折利率。

  1月3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该传闻分别致电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以及平安银行成都分行进行求证,两家银行均对此予以否认。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方面表示,这个消息不真实,并没有接到关于利率下调的通知,该行目前仍是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15%。

  而平安银行成都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也明确表示,此消息是虚假信息,“肯定是假的,不可能。”

  就在昨天,中信银行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成都地区首套房贷不存在9折利率的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4/103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