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Cap易汇-12月13号每日财经播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整体来看, 周三(12月12日)美元下跌,因美国明年升息次数的预期减弱,交易商押注特雷莎·梅将挺过对其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意大利预算担忧缓解,英镑与欧元走高,打压了美元;据外媒报道,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

  整体来看, 周三(12月12日)美元下跌,因美国明年升息次数的预期减弱,交易商押注特雷莎·梅将挺过对其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意大利预算担忧缓解,英镑与欧元走高,打压了美元;据外媒报道,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金价上涨,因美元下跌和美国升息前景转弱。油价小幅收跌,EIA库存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连续第二周下降,但降幅低于市场预期。

  英镑因首相不信任案投票押注大涨逾百点,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其首相职位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会受到挑战。通过不信任投票后,她将继续与欧盟商讨脱欧问题,英国议会也将就脱欧协议举行投票。但是,无协议脱欧风险依然存在。

  周三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软, 美元跌势受限,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且11月国内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预期一致,显示潜在通胀趋势依然强劲。 最新的CPI报告支持了美联储在即将召开的两天政策会议上将短期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2.25-2.50%的观点。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市场走势暗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下周进行2019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为77%,略高于周二尾盘的76%。

  现货黄金报1246.08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21%。美债收益率反弹、英镑受到脱欧不确定性打击,提振美元不利金价上行,不过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有所减弱;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金价上方阻力先关注1250.00-1250.80美元区间。

  AUD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大型阴线,结合K线形态,澳元一举吞没前几周的价格范围,本周有望回调后继续下跌。日线级别上,澳元在本周跳空下行,收出连续阳线,整体没有越过最后一根阴线顶端,观察本晚消息面的影响。

  USDCA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长上影线阳线,结合价格触及前期高点1.335。日线级别上,美加价格仍然处于在上涨通道中,整体高位震荡。

  EUR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中型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呈现低点逐渐抬高走势。日线级别上,欧元仍然处于三角震荡走势内,等待本晚消息面价格推动,选择方向。

  XAU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大实体阳线,结合K线形态和价格位置,黄金有望向上。日线级别上,黄金在本月开始走强,目前处于高位回落整理,昨日收出吞没向上阳线,有望继续向上。

  USDJPY: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美日上周收出吞没阴线,整体价格仍然处于震荡趋走势。日线级别上,美日今日接近三角震荡下轨,整体处于三角收敛震荡中,等待方向突破。举报分享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6/8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