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又拿奖了!这次是“最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大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9日,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的大奖

  1月19日,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的大奖。

  1月19日,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上,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最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的大奖。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旗下的地产新媒体“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地产新媒体”的奖项。(邦地产专注提供地产圈的热门干货,并密切关注地产界创新,你值得关注。)

  作为国内三大主流财经媒体之一,每日经济新闻已经入驻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财经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所有新闻类APP。截至2016年年底,每日经济新闻在所有新闻类APP平台吸引了数百万的网民订阅,主要平台的总阅读数5.06亿(日均138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5/111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