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8年经常项目盈余19万亿日元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日本财务省今日公布的2018年国际收支初值显示反映日本与海外货物、服务和投资交易情况的经常项目盈余为19093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2018年经常项目盈余19万亿日元 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 日本财务省今日公布的2018年国际收支初值显示,反映日本与海外货物、服务和投资交易情况的经常项目盈余为19.093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

  日本2018年经常项目盈余19万亿日元 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 日本财务省今日公布的2018年国际收支初值显示,反映日本与海外货物、服务和投资交易情况的经常项目盈余为19.093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盈余幅度较上年减少13.0%,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

  汇金网讯: 日本2018年经常项目盈余19万亿日元 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

  日本财务省今日公布的2018年国际收支初值显示,反映日本与海外货物、服务和投资交易情况的经常项目盈余为19.093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盈余幅度较上年减少13.0%,近4年来首次少于上年。(内容版权归汇金网品牌所有,转载本文请标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用户在汇金网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策投资行为并承担全部风险。 所有在汇金网中自称汇金分析师的行为均为该用户的个人行为与汇金网无关。汇金网未授权任何分析师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切勿轻信汇金网中任何自称汇金分析师的言论,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原油周评:美油大跌近5%;因外部强敌狙击,内部人心不稳,OPEC+或提前寿终

  原油交易提醒:反弹料已终结,美国国会或“说了不算”,但当心OPEC“算了不说”

  2月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日财经早餐:美元大涨黄金失守重要关口,原油多头韧性十足

  难产的演说,难以摆脱的市场目光!特朗普国情咨文,黄金新一波大行情的源泉

  原油交易提醒:反弹料已终结,美国国会或“说了不算”,但当心OPEC“算了不说”

  1月26日财经早餐:美联储提前结束缩表?美元全线暴跌,金价突破千三关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9/1157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