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大指数持续上行创指时隔9个月突破半年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大指数今日高开后持续上行,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均涨逾1%,创业板指数时隔9个月再突破半年线点;创业板指数涨1.14%,报1347.20点

  三大指数今日高开后持续上行,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均涨逾1%,创业板指数时隔9个月再突破半年线点;创业板指数涨1.14%,报1347.20点。板块方面:电子光学器件、触摸屏、OLED、电子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二胎概念、银行、新疆、钢铁等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国政府有望避免“关门”,市场情绪趋于乐观,美股三大指数均收涨逾1%,道指涨超370点,标普500指数收于200日均线日以来首次。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涨34.93点,涨幅1.29%,报2744.7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72.65点,涨幅1.49%,报25425.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06.71点,涨幅1.46%,报7414.62点。

  消息面上:1、林郑月娥12日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有望在日内公布。2、商务部:4月将召开全国性专题会议推进落实消费升级行动计划;2019年将出台更多促消费措施。3、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方向,积极推进财税、金融、国资国企、电力油气等重大改革任务。4、创业板指数过去三个交易日飙升近9%,创2016年以来最大三日涨幅。5、国家卫健委: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律均根据宪法制定,不宜立即全面删除“计划生育”内容。6、多方知情人士透露,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编制的上证G60科创走廊指数将于2月15日正式发布。7、为5G建设启动100亿采购,中国移动1亿芯公里光缆招标。

  中国证券报:当前创投、券商等机构正在抓紧研究,根据相关政策调整资源投入,并梳理储备的科创企业情况;与此同时,科创企业对登陆科创板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辅导备案消息不断传来。业内人士表示,一些进入上市辅导期的科创企业,在加紧筹备科创板上市申报工作,其中部分企业是首批或初期上市的热门对象。

  神光财经首席观点:春节后这段时间,还是春播的战略机遇期。我们提出三个方向:第一个方向,大金融股,银行和保险的估值修复会延续,但券商政策红利更大,战略机遇更强,盈利弹性也更大,大型券商更具魅力;第二个方向,大消费领域低估值行业龙头。每个细分行业龙头其实就是行业第一名,这是所有资金的靶向,当前交易并不拥挤。可以侧重食品饮料、家电、医药中择优。第三个方向,就是偏向新经济要素的成长股,比如国内需求巨大的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电子元件等等。在投资策略选择上,我们建议多点布局、组合投资,蓝筹与成长并重。短期内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对于市场情绪的影响,并灵活优化策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4/119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