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为科技秦晓玲:数字营销正迈向“精细化营销管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互动广告高峰论坛”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数字营销行业权威专家和互联网媒体、代理公司高层,广告行业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互动广告高峰论坛”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数字营销行业权威专家和互联网媒体、代理公司高层,广告行业领袖、业内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广告主就数字时代互联网营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互动广告高峰论坛”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数字营销行业权威专家和互联网媒体、代理公司高层,广告行业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互动广告高峰论坛”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数字营销行业权威专家和互联网媒体、代理公司高层,广告行业领袖、业内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广告主就数字时代互联网营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泛为科技创始人兼CEO秦晓玲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秘书长霍焰、电通安吉斯程序化平台总经理姚书捷、四维图新中寰卫星首席产品官杨淼淼、腾微科技(RTBAisa)CTO童晔俊等共议“移动广告安全与标准”,分享了目前国内移动广告交易环境及安全标准的探索方向,指出:“今天移动广告交易链中, 广告主更需要关注的,将是如何能够选择出与目标用户匹配度更高的更精准垂直的优质媒体加以精细化营销管理”。

  拿数字营销“整合”的概念来说,过去意味着投入大量的预算整合更多更广泛的媒体资源,而现在则是通过应该以更智能高效地手段去衡量资源的最优最适配的组合策略。随着视频程序化广告技术越来越成熟稳定,能否整合优质流量、对接精细化的资源和匹配精准人群数据,将是影响营销价值的关键。

  在泛为科技创始人兼CEO秦晓玲看来,程序化广告接下来的趋势是精细化。如今广告主越来越在意怎样把预算花的更值,不再一味追求大而全的投放策略,也不再仅仅采用媒体直采的方式单一投放,而是通过更精细的策略进行营销规划及投放。

  深耕视频营销多年的科技公司泛为科技,已经将为广告主提供精细化的用户营销服务列为重中之重。比如,针对广告主如何能有效覆盖视频VIP会员这个痛点,泛为科技推出了视频VIP会员触达方案,让每一次营销都能真正触达到广告主最希望覆盖的这批优质人群。

  秦晓玲介绍,对视频VIP会员来说,他们虽然已通过付费的方式跳过那些强制播放的视频前贴片广告,但依然还有开屏、banner位、焦点图、信息流等展示类广告,以及非贴片视频广告形式,如创可贴、贴片广告、角标、暂停位等。因此,从会员与非会员的不同体验路径切入,那些看到展示类广告却看不到前贴片广告的用户,往往很大概率上拥有会员身份。

  所以,泛为科技建议将“看过7次以上展示类广告且0次贴片广告的用户”作为会员人群的定义,以此来识别会员优质TA人群,之后通过跨平台用户识别,比如当爱奇艺会员在观看腾讯视频时,进行跨媒体找回,实现将会员这类深度用户或者高端用户触达的目标。

  随着现在用户触网习惯更碎片化、个性化、多APP共用等特点,要实现精细化营销,就需要与更多更为垂直媒体保持深度的合作,泛为科技主要从两个角度与媒体方保持深入的合作。

  在视频媒体资源方面,泛为科技已经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风行网、韩剧TV等OTV媒体平台建立深度合作;OTV方面泛为科技已打通国内头部视频内容运营商、硬件终端厂商、牌照方等三方资源。深耕优质头部视频流量,帮助广告主能够更好地抓住移动互联网上的用户。目前,泛为科技已位列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视频平台深度合作的第一梯队。

  独家代理资源方面,泛为科技基于数据化智能化的技术深入分析媒体特征,即为媒体找到真正适合它的变现方向,也为广告主找到了更为适配的消费者群。目前,泛为科技已经获得了趣头条、韩剧TV、echo回声等媒体的品牌广告独家代理权益。不同垂类媒体平台的各类优质流量的交叉互补,进一步帮助广告主实现精细化用户营销管理。

  举例来说,如果是单纯的代理型营销公司,投放完服务也就结束了。但泛为科技会根据每次投放复盘建议,整合流量池资源,在后续投放过程中,为广告主定制全网追溯和持续触达营销策略,比如趣头条上的用户对某个汽车广告进行了点击,当这个用户出现在爱奇艺或者腾讯(视频流量涵盖了用户的很多生活时间)上时,也将看到响应的OTV广告。

  接下来,无论是分析、优化,还是决策,整个流程会越来越智能。随着智能挑量、智能出价功能上线,数字营销的过程会越来越细分,媒体端、第三方、服务端、数据端,分工越细也意味着越系统化,每一个环节就有能去深耕的趋势。

  精细化或者持续化的深耕,在于专注和积累,不论是DMP用户数据沉淀、媒体流量资源拓展,还是营销技术的先行应用,泛为科技本身都以一种工程师的姿态来推动营销服务升级。从早期为4A提供技术服务,到走向前台直面广告主;从基于程序化进行单一的媒体采买,到如今在流量生态上下游将营销服务进行得更加彻底,都是源于工程师出身的秦晓玲与团队坚持以“工程师思维解决营销难题”这种稳扎稳打的的价值观。

  秦晓玲相信,当数字营销与程序化在中国越来越深入,如何用技术驱动过去资源组合式营销形式的升级,也将是广告主更为迫切解决的营销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7/121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