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遭封杀黄有龙空手套白狼链条浮现!明星们炒股忙得不亦乐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赵薇夫妇遭封杀 黄有龙空手套白狼链条浮现!明星们炒股忙得不亦乐乎】11月20日深夜,一条“赵薇夫妇遭上交所封杀”的消息,引爆娱乐圈和财经圈

  【赵薇夫妇遭封杀 黄有龙空手套白狼链条浮现!明星们炒股忙得不亦乐乎】11月20日深夜,一条“赵薇夫妇遭上交所封杀”的消息,引爆娱乐圈和财经圈。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11月20日深夜,一条“赵薇夫妇遭上交所封杀”的消息,引爆娱乐圈和财经圈。

  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尽管上交所封杀了赵薇夫妇,但网友对于赵薇空手套白狼,欲用区区6000万撬动30亿的资本杠杆游戏噗嗤一鼻,认为处罚的太轻,轻于鸿毛。

  而1年前,证监会就给予了相关处罚:对黄有龙、赵薇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以及30万元的罚款。

  现在,上交所再次深夜处罚,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紫光阁三大官媒齐宣,背后深意不言而喻。

  不知大伙儿注意到没,上交所和证监会给予的处罚均是市场禁入。按照《证券法》,并不包括冻结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换句话说赵薇依然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自由的买卖股票。

  唐德影视三季报显示,赵薇、范冰冰分别解禁584.985万股和644.96万股。截至9月30日,两人都未减持。

  2011年4月,范冰冰、赵薇在唐德影视增资扩股时进入,每股成本约为2.3元。2015年,唐德影视成功上市,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两人的收益就超过26倍。

  即便是现在,唐德影视因范冰冰事件跌到8元,赵薇也浮盈了3300多万元。再加上,赵薇的哥哥也在唐德影视上刮了一笔油:

  2017年10月,唐德影视曾发布,赵薇哥哥离婚,嫂子拿走5亿“分手费”的公告!

  从演员到商人,赵薇“女版巴菲特”的人设中,不得不提到老公黄有龙。甚至有人说,赵薇是认识、嫁给了黄有龙,才弃演从商。

  而起底黄有龙的生意链条不难发现,黄有龙本身并无背景,出生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这样一个普通青年,为何数年后十几亿身家,值得深究。

  有人认为,系早年间黄有龙遇上了某位贵人,并充当“资本掮客”所致,即代替某位资本大佬出面,通过买股份、再卖股份的手段,不断扔钱、再套现,并从中获利。

  公开资料显示,2003年和2004年,黄有龙分别成立了金叶子酒店和深圳环日实业(后更名为环日投资),其中金叶子酒店,黄有龙仅持有2年就转手。

  天眼查显示,至今金叶子酒店经营良好,黄有龙为何如此之快的放弃一个企业好苗子,实在费解~

  而成立多年的环日投资,其经营情况更是成迷。天眼查显示,2004年成立的环日投资,多年来一直未披露年度报告,仅有的两次披露也是选择不披露销售总额、纳税总额等重要数据。

  然鹅,环日投资注册资本高达1.5亿元,黄有龙出资7350万。如果这家公司真的是黄有龙正正当当经营做生意,为何要如此神秘?

  特别是,在2016年9月环日投资进行清算时,清算文件竟然称:“所有费用清算完毕,无剩余财产,因此不涉及股东分配”。

  不仅如此,《等深线》记者去香港、深圳实地调查后称,通过对黄有龙内地、香港和新加坡的证件号码逐一筛查发现,仅黄有龙一人在香港至少注册了27家公司。

  除了在香港注册公司外,黄有龙和赵薇结婚后,还在开曼、英属处女群岛、慕大群岛等境外注册了一系列公司。

  但在业内人士来看,这么多空壳公司,就是典型的掮客、白手套的手法。由此,黄有龙掮客生意的链条基本浮现。

  2016年11月,顺龙控股公告,黄有龙成为顺龙控股的控股股东,拥有35.11亿股股份,委任为董事会主席。

  不过,据《棱镜》调查,黄有龙实际并非顺龙控股控制人,只是某位资本大佬的代言人。

  颇为巧合的是,在2017年4月1日,黄有龙和赵薇夫妇因为空壳收购万家文化已经被立案调查后,赖小民及中国华融仍在同年4月24日继续为黄有龙提供融资服务。

  2017年3月,顺龙控股(00361.HK)公告称,该集团预期2016年度将取得股东应占亏损,较2015年同期的亏损额增加不超过6200万港元。

  2018年9月27日,顺龙控股又公告,截至2017年12月底,全年业绩显示亏损扩大至1.44亿元,基本每股亏损5.2仙。

  而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依靠着强大的关系网。赵薇和黄有龙突袭入股阿里影业,身价在短时间内暴涨了40多亿港元,套现后净挣10亿港元。

  而在资本圈混了一圈的赵薇,自2017年万家文化宣告重组失败以来,又频频出现在娱乐圈,开始了新一轮的捞金。

  说起来,除了赵薇以外,明星炒股已是件司空见惯的事儿了,但并不是每一位明星都是在A股上赚钱。

  2011年,囊中羞涩的吴秀波借款4000万入股幸福蓝海,但要到2017年才能套现。有人计算,连本带息再加上今年A股熊市,波叔反而亏损400多万。

  另一只股票当代东方,更是在今年连续9个“一字跌停”,让其账面亏损600万以上。

  娘娘孙俪也曾以914万元获得海润影视254万股的股份。当时,海润影视欲借壳上市,若上市成功可变现2.04亿。但没想到,海润影视最终重组失败,孙俪的2个亿最终成为泡影。

  2016年,刘涛曾先后在乐视影业与乐视体育出资6000万元,成为乐视系中持股最多的明星合伙人。

  据悉,黄晓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账户借出,让人代为炒股。而账户操作者却操纵“精华制药”股价,非法获利8.97亿元。

  2017年11月16日,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全资子公司简普科技在纽约交易所上市,而背后股东竟是任泉,这似乎是首位明星在美国纽交所敲钟。

  这次成功的投资,不仅给任泉带来财富,还有背后Star VC。据悉,这一风险投资机构是由任泉与李冰冰、黄晓明共同出资组建,一年之后又有章子怡和黄渤加入。

  一年卖20亿饺子 却被检出猪瘟病毒!3万股民知名私募“躺枪” 最新回应来了

  上市7年融资78亿分红2.5亿!股东套现64亿退场 净利曝出31亿巨亏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8/122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