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各省gdp排名:谁最会赚钱?天津不敌江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31个省份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人均消费支出数据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31个省份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人均消费支出数据。数据显示,共有9个省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5个省份超过了万元大关。

  人均可支配收入,是指居民家庭全部收入能用于安排家庭日常生活的部分,作为反映一个地区居民收入水平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了解居民生活变化情况的基础。

  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184元,同比名义增长8.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0%。

  据抽样调查,一季度上海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8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也是唯一一个超过1.5万元的省份。北京紧随其后,一季度,北京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558元,同比增长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3%。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汇率”简称为ExRate,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EXRATE是英文的 “Exchange Rate...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规格最高的经济会议。自1994年以来每年举行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