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报阿里巴巴大股东宣布清算百城二手房均价止跌回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 2019年3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止跌回升,上涨城市数量增加,平均涨幅扩大

  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 2019年3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止跌回升,上涨城市数量增加,平均涨幅扩大。诸葛找房的数据显示,2019年3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48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7%,在连续6个月下跌之后,节后市场逐渐恢复,部分城市需求释放,成交上涨,3月止跌回升,市场逐渐好转。从涨跌城市数量来看,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上涨城市59个,比上月增多12个,平均涨幅1.72%,涨幅扩大明显。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因中美两国制造业PMI数据反弹带来了利好,但市场仍在担忧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截至收盘,道指下跌79.29点,报26179.13点,跌幅为0.30%,因其成分股沃尔格林暴跌近13%。沃博联2019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64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4%,远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测的每股1.73美元;沃博联还表示,2019年全年利润“大致持平”,增幅大幅低于此前预测的7%至12%,部分由于仿制药价格下跌。

  Altaba基金董事会今日批准全面清算和解散计划,在获得股东批准进行清算和解散之前,该基金拟出售不超过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50%。该基金计划通过公开市场交易、私人市场出售阿里巴巴股份。根据预计,该基金将总计出售398-411亿美元。2017年,美国通信巨头Verizon收购雅虎的核心网络业务及相关资产,并将资产置于一家名为Yahoo!而持有阿里巴巴股票等其余资产的公司,更名为Altaba。阿里巴巴股价今日盘后下跌0.4%。

  昨日晚间公告,社保基金会将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交通银行A股股份。截至2018年末,社保基金会共计持有交通银行A股和H股109.23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4.71%,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整体看来,截至2018年末,社保基金分别通过“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全国社保基金112组合”“全国社保基金412组合”等五个账户组合,持有农业银行97.97亿股、交通银行18.78亿股、中信银行5972.31万股、中国人寿1094.97万股、新华保险920.28万股。而从公告看,本次社保基金会计划减持的股份,为其2012年认购的交通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当时发行价格为4.55元/股,而上述持股至今并未减持。

  ofo以‘被申请人’的身份出现,意味着有人申请它破产,但是还没进入程序,没有什么法律效力。对此第一财经向ofo求证,ofo方面给到记者一份声明显示:有关ofo破产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从偿债顺序来看,如果ofo一旦破产,投资方也将承受巨大的损失,其中阿里极有可能拿到ofo车子的所有权。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二收盘整体下跌。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金融界跌8.50%,宜人贷跌5.60%,点牛金融跌5.52%,虎牙跌5.46%,富途证券跌5.37%,诺亚财富跌4.14%,唯品会跌4.06%,哔哩哔哩跌3.99%,聚美优品跌3.80%,简普科技跌3.38%,华米科技跌2.91%,陌陌跌2.28%,360金融跌2.19%,兰亭集势跌2.14%,欢聚时代跌2.05%,搜狗跌2.00%。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第九城市涨8.76%,小牛电动涨8.63%,迅雷涨7.86%,乐信涨7.47%,老虎证券涨6.57%,拍拍贷涨4.20%,蔚来涨3.45%,前程无忧涨3.15%,趣头条涨3.03%,红黄蓝涨1.68%,万国数据涨1.61%,蘑菇街涨1.10%。

  昨日,徐翔妻子应莹向新京报记者提供了离婚起诉状,其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提起四点诉讼请求:判令应莹和徐翔离婚,判令双方所生之子由应莹抚养,请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本案诉讼费由徐翔承担。但不难看出,应莹在徐翔即将面临执行巨额罚金的当下申请离婚,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了保障应莹个人的合法财产。对于应莹提出离婚外界有颇多猜测,其中“技术性离婚”最引关注应莹与徐翔为“假离婚”,真正目的是保全徐翔的资产。

  黄光裕目前已服刑超过10年,目前仍在羁押中,因表现良好获减刑21个月,其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16日。假释、保外就医、减刑,理论上都有可能,但是假释和保外就医的限制条件更加严格和复杂,可能性相对较小。黄光裕刑期至2021年2月16日,还有2年不到,除了假释和保外就医,还有什么出狱的可能性呢?因此,李长青律师认为,黄光裕可以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继续申请减刑,由服刑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在收到执行机关提出的减刑、假释建议书后作出裁定。

  新京报讯 昨日,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宣布向蔚来汽车及其部分高管提起集体诉讼,指出蔚来汽车在2018年9月12日至2019年3月5日期间就公司业务、运营和合规政策作出重大虚假和误导性陈述。Pomerantz表示,当时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文件,文件中重复了2018年12月ES8的销量,而且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蔚来高管向投资者保证,ES8和ES6的需求强劲,中国政府补贴的任何变化都不会对蔚来产生重大影响,因为高端汽车购买者对价格敏感度较低。

  死亡威胁、水军评论、网络互斥,在一系列事件后,资产超百亿元的光耀东方系企业,迎来了首批法院终审判决,涉及六家具体企业。《中国经营报》记者从北京市一中院获悉,3月27日,针对央视女主播徐诉相关企业股权变更案件,该院已做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7年初,光耀东方系企业掌舵人李贵斌病逝后,其妻子、央视女主播徐发现,就在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当天,丈夫在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至“小叔子”李贵杰名下。

  新京报记者统计,昨日共有102个中央部门公布了今年的预算,财政部表示,此次预算公开做到了能公开的部门都公开。此外,为使公众找得到、看得懂、能监督,各部门的部门预算除在本部门网站公开外,今年继续在财政部门户网站设立的“中央预决算公开平台”集中公开,方便群众监督政府财政工作。记者注意到,在今年102个公开预算部门中,有一些是新组建部门,首次公开部门预算,比如退役军人事务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等。财政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动部门公开项目支出,不断扩大公开的部门范围、增加公开的项目数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06/88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