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视频直播│聚焦中国原油期货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6日,中国版原油期货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正式上市,时隔二十余载,中国原油期货重装上阵、面向全球重磅推出

  3月26日,中国版原油期货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正式上市,时隔二十余载,中国原油期货重装上阵、面向全球重磅推出。作为我国经济领域和能源行业市场化改革的大事、现代石油市场建设里程碑事件,备受国内外关注。原油期货上市首日,中联油公司作为中石油旗下主要参与者将积极参与。

  今日,中国石油报特别策划全媒体报道,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直播(视频直播时间8:20-9:30),采取演播室与仪式现场连线、特约评论员点评、播放前期采访短片等方式立体深入独家采播,通过移动新媒体平台、报纸端全方面多角度向国内外传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22/96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