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英语培训-帝弗英-1个月让你告别“哑巴英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同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高考我也没有考到自己想要去的学校

  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同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高考我也没有考到自己想要去的学校。但是也因此在大学里我遇见了帝弗英!

  我从小就很喜欢英语,或许是受老师的影响。觉得能说英语好酷,可是自己很腼腆,不好意思开口去说。来到帝弗英的时候,我就觉得其他的小伙伴都很棒,我也想学的更好些。一开始学习的时候只是以为把英语学好就可以了,但是我发现自己一站在台上说话就变得超级紧张,说话也说不清楚,更别说在台上说英语了。

  通过自己积极的去改变,还有团队伙伴的帮助慢慢的让自己变得不害羞了,上台次数多了也就变得不那么紧张了。因为暑假参加了商务人才班,原本总是喜欢自我否定的自己,也变得不那么否认自己做的事情,在这里也让自己获得正向的思维方式,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感到烦恼,也让我有了积极乐观的心态。

  以前的我很想展现自己,可是发现身上并没有能展示的点,但是现在在帝弗英我看到了自己另外的一面。我喜欢主持,虽然在学校的社团去面试的时候被刷了下来,但是我在帝弗英得到了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机会,虽然没有穿礼服,但是我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尽管很紧张,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主持。后来在Senior阶段时又有机会做主持人,我又再次站在主持的舞台上,这一次我没有紧张,穿着美美的服装,站在舞台上很享受。

  记得在上Sophomore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基础比较弱,跟不上老师的上课节奏,让我很苦恼,很感谢当时小组伙伴总是鼓励我,支持我,从来也不会因为我没学好而嘲笑我,这让我持续坚持了下来。在学习的时候同时也要编剧,所以我们会一起思考,这也让我的思考力慢慢的有了提升。

  上Junior级别的时候,因为自己存在对比心理,总觉得别人比自己学的更好,所以让自己的内心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不是那么善于表达的人,所以也只是在内心和自己较劲。特别是在最后的时候,我想要放弃了。记得当时是和Shirley老师说我不想继续学了,那时候Shirley老师对我说:“你坚持了这么久,为什么不坚持到底呢,看其他伙伴也都在坚持”。跟她聊了很久,她的鼓励,给我带来的动力让我不断坚持着,因为我想着还有我的一群伙伴等着我呢,最后在她们的帮助下我坚持学习。如果当初我没有坚持今天也不会看到现在的我,更不会去参加商务班的学习。所以说,我虽然走的很慢,但是我会持续坚持往前走。

  在商务班组织的攀登岳麓山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当你不够优秀的时候一个优秀的团队可以帮助你成长,当时我们坚持爬了10多天的岳麓山,每天早上5:30起床,6:30准时登岳麓山,半个小时爬上去,对于一个体质并不怎么好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确坚持了10多天。其实中途我也有想放弃的想法,但是因为团队伙伴没有放弃我,让我更懂得了坚持,所以即使脚上有泡也要和团队一起前行。在商务课程的结束的时候,我第一次有机会在上百人面前走T台,我第一次穿晚礼服并拿着红酒杯和来自各地的大学生洽谈和交流。这是我如果没有遇见帝弗英所接触不到的东西。总之,遇见你我很幸运!

  互金情报局:存管银行白名单增至43家;网联明确不自建场景;余额宝年内缩水4500亿

  在美上市互金企业三季度“人气”下滑 多家公司借款人、投资者人数环比下降

  互金情报局:曝海航将出售新生支付100%股权 长银消费金融拟增资6.9亿 博瑞传播旗下小贷公司6亿贷款3亿逾期

  互金情报局:徽商银行对接19家P2P;11月网贷交易额环比增幅;爱福家100多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渤海财险在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荣获“保险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03/89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