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侨领:华社须了解技职教育对国家发展重要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行动方略联盟联合主席暨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指出,华社必须了解技职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行动方略联盟联合主席暨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指出,华社必须了解技职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陈友信说,纵观德国、日本、韩国等国的技职教育都非常强盛,并非成绩不好者才就读,其成功之处在于,有关国家及地区都采取多元化开放政策,录取不少既学术成绩好,又好动及实践型的学生。

  他认为,理论掌握能力强的学生可选择学术路线,而喜欢实践的学生可以选择技职教育,但最终还是殊途同归,两者都可继续深造,考取硕士及博士学位。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18/99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