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_【震华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震华部分师资简介: 物理李老师,教龄25年,中学高级教师,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市级骨干教师、物理学科带头人,举行过市级示范课,带高三毕业班20年且成绩优异,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对高考命题、阅卷、发展动向等研究很有水平

  震华部分师资简介: 物理李老师,教龄25年,中学高级教师,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市级骨干教师、物理学科带头人,举行过市级示范课,带高三毕业班20年且成绩优异,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对高考命题、阅卷、发展动向等研究很有水平。 物理齐老师,教龄12年,中学一级教师,日照艺术生文化课培训机构排名前三,市级教学能手,多次举行县级公开课,多年带高三毕业班且成绩较好,深受学生好评。 化学王老师,教龄14年,中学高级教师,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模范班主任,连续10年带高三毕业班且成绩优异,课堂内容紧扣考点,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多篇论文。 生物李老师,教龄30年,中学高级教师,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多年带毕业班且成绩优异,对高考命题、阅卷、发展动向等研究很有水平,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多篇。 数学宋老师,教龄27年,中学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多年送高考毕业班,多次荣获市高三教学优秀成绩奖。 英语王老师,教龄19年,中学高级教师,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责任心极强,对学生有耐心,有15年高三送考经验,多次获市、县级优秀教学奖,所教学生有多人考上清华、北大,在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优胜奖。

  2018年马上要结束了,2019年的高考又开始进入倒计时,现在广大艺术生正在努力学习专业课,过了年又开始冲刺文化课,从历年招生考试情况来看,虽然大部分艺术生文化课成绩普遍偏低,但其中也不乏高分学生。因此,在文化课复习的时候,不能照搬同一模式,对于成绩偏下的学生,应该把复习重点放在给分题和基础题部分;成绩中等的学生,应该在确保前两种题拿分的同时,加强中档题和部分综合题的复习;准备冲刺名校的考生,则应加强中档题和综合题的强化训练。济南震华培训学校教务处高教师表示:“最后阶段的复习,应因人而异,不能一味求同。”

  我校开设课程有:高三艺考生文化课培训辅导补习、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培训补习。 艺术生文化课冲刺:第一期:2017年8月21日—11月15日; 第二期:2018年3月6日—6月4日。学校始终与公办高中进行着教学水平的较量,学校生源始终爆满,每年80%的生源都是往届学生或学生家长推荐过来的。金杯、银杯不如学生和家长的口碑。因为我们深信学校不是工厂,如果没有过硬的教学质量保障,就等于欺骗学生、欺骗家长,作为民办学校必须靠教学质量和办学信誉说话。

  问:什么叫做“分级差”? 答:分级差分为学校志愿差和专业志愿差两种情况,专业志愿差另作解释,学校志愿分级差是指第二志愿比第一志愿高出的分数差别,比如某大学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分,第二志愿考生被该校录取时的分数段应在550分以上。学校志愿差一般在20分—50分之间。 问:什么是投档和提档? 答:投档又称调档,各地的招办根据考生分数和各大学在该地调档比例把考生档案投放给招生学校,大学招办开始调阅考生档案,即提档,对考生资格和体检档案进行审核,然后确定录取分数线。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28/106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