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心理学中学习的实质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教育心理学是属于心理学的一种,简单来说是在教育过程中施教与受教人因进行教育而产生心理上的变化。

  人在某一个阶段,因身边的环境、人物等诸多因素影响,会与自身的价值观相结合并让大脑纪录信息从而产生心理上的变化;这是所有心里学范畴内的学术性科目的基础。

  教育学倡导的是方法,教育心理学是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因为教育的进行而对该人的心理产生了什么影响,是分析。

  教育学包括了教育心理学,而教育心理学是因为教育进行的过程中而从心理学中衍生出的一种心理学,抛开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是独立存在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0/116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