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K12在线教育领头羊溢米辅导开启新“溢”年心起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月,溢米辅导2019年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全职专业老师代表欢聚上海,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掀起一波波热浪

  2019年1月,溢米辅导2019年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全职专业老师代表欢聚上海,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掀起一波波热浪。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李晓峰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整个教育行业进入调整期,溢米辅导作为高品质在线教育,我们始终在师资管理与培养、课程研发和课程体验改善方面稳扎稳打,关注教学质量和效果,以及如何给学生带来切实的帮助,为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

  创始人兼CEO李晓峰(右一)、联合创始人陈实(左一)与全职专业老师代表合影

  战略投资人之一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也通过视频发来祝贺:“过去几年时间里,溢米辅导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已经是K12在线辅导的领头羊之一,希望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源自精锐教育的强大“教学品质”基因,溢米辅导一脉相传精锐对于全职老师作为师资来源的执着与坚持,首创在线辅导的全职老师模式,是国内全面实施“全职专业老师+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配套的在线辅导机构。溢米辅导选用老师的条件堪称行业最严苛:25条招聘标准,仅有7%的录取率,整个师资团队均有多年执教经验,具备名校教育背景,堪称是教师队伍里优中选优的“尖子兵”。

  与此同时,溢米辅导用创新科技驱动教学过程,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其自主研发的“米状元AI 人工智能教学系统”,聚集跨越海量时间和学生案例积累起来的教学经验值和辅导精准度,为全职专业老师配备“超强大脑”,利用人工智能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避免题海战术,实现精准刷题,真正意义上提升教与学的效率,为孩子减负。

  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全职专业老师团队已近千人;课程续费率、学员每周上课时长、客户满意度等各类指标在同行业均遥遥领先。

  随着溢米辅导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员工数量也同步增长,为满足企业的发展步伐,上海新办公总部也正式投入使用。新办公基地共三层,可同时容纳数十个部门集中办公,有效提升反应速度,推动跨部门合作及工作高效能。溢米辅导的快速成长是其成员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成果,也体现出家长和孩子对其高端高品质教学服务的青睐和认可。

  教育是一个长周期、强品牌的行业。教育行业的调整,往往也是市场净化洗牌的过程,这一过程不仅利好行业长远发展、更是利好提供优质产品的企业。“我们只做对的事和对孩子有价值的事,以人为本,品质优先!”正如李晓峰所说,“要好的结果,就一定意味着产品输出的时候是控制的,一旦需要控制,那就不可能是无限量,它需要时间的筛选和沉淀。教育没有捷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5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