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最新消息!10件事与高中生息息相关快告诉孩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考改革势在必行,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高考改革势在必行,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就在最近教育部提出要进一步深化高考内容改革,充分体现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查的要求,这项规定很有可能在2019高考中实现,已经实行“新高考”省市的考生要注意。

  2019年很有可能凸显“新课标,新教材”精神,这些精神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传统文化、革命传统教育。

  高考成绩将逐渐改变计分方式:高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高考录取原则有可能变为“两依据+一参考”,两依据指统一高考成绩(语数外)和等级性考试成绩;一参考指综合素质评价

  普及高中教育不仅是让高中免费这么简单,对于某些教育落后,学校缺少的地区,将会增加高中校园或高职高专学校,优化高中教育、改善高中硬件设施。

  6、建立更多高等学府:增加一流本科院校、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双万计划”、建设高校人才培养基地

  现在的高考早已不同于过去的高考,死记硬背上名校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考察综合实力的年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中生才更有把握上名校。小编预祝今年参加高考的同学都能金榜题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