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期刊查询课程教育研究是否是国家级期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想知道你们知道什么事国家级 什么不是国家级的嘛?一看你们几个就是做广告的。

  杂志本没有级别之分,杂志的定级是人为划分的,没有哪个官方网站说就是根据主办定级的 杂志本身是没有所谓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之分,都是各个地方或行业人为的根据杂志的主办、主管单位划分,我刊主办单位为国字号开头,杂志社和编辑部对外宣传本刊,既是国家级

  另在新闻出版总署、各大期刊网、邮局订阅报刊的大册子上,是看不到国家级、省级的字样的

  本刊在国内绝大多数地方是被认定为国家级的,如当地不认可为国家级,那是当地自己的规定,与杂志的性质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23/144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