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保险为子女教育加码推出教育基金保至21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教育花销越来越贵,为了孩子也要努力赚钱呀!小李的孩子刚刚满月,他与妻子看着孩子渐渐长大,感到既开心又发愁

  现在教育花销越来越贵,为了孩子也要努力赚钱呀!小李的孩子刚刚满月,他与妻子看着孩子渐渐长大,感到既开心又发愁。现如今孩子的教育经费已经成为有娃家庭的必备开销,除了学校课业,还有多种特长培养、留学、考研、创业等花销,教育经费平均已达到20-100万元。为了孩子的未来,家长也必须在资金上有所保障。

  正在小李考虑以后的职业规划时,朋友为他推荐了京东金融保险平台上的京宝贝教育年金,投保到11岁可保障至21岁,覆盖绝大多数教育时段,为孩子储备一笔可观的教育年金!

  该产品可在【京东金融APP】——【守护宝贝】——【京宝贝教育年金】中进行购买。

  按照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子女的学龄时段平均约至21岁左右。因此父母需要保障在子女在学龄时段都能负担得起相应的教育经费,尤其是毕业深造等更高端教育费用更是让不少家长严阵以待。

  该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从子女幼年起为其存储一笔教育基金,家长可为子女从出生满30天起投保至11岁,当子女成长到18-21周岁时可逐步领取全部保额。其中18-21岁之间可每年领取9%,21岁之后可领取剩余的64%,为子女大学毕业后的留学及创业提供充分的资金准备。

  能够领取多少保额?这取决于家长为子女存储了多少。该产品每年每1000元所对应的保费是固定的,例如在男宝宝1岁时,每1000元可对应2117.59元保额,而在其2岁时,每1000元可对应2035.59元保额。若家长为出生40天的男宝宝投保1万元并每年加保1万元,则宝宝21岁时总共可领取214725.43元。

  此外,若子女在保险合同期间身故,则保险公司会至少返回已交的全部保费,保险合同即终止。

  该产品的最大优势为储蓄功能,除了家长每年为子女投保的保费,子女的零花钱、压岁钱、勤工俭学等获得的小笔资金也可随时存入教育年金进行加保,单笔可从一元加起。不仅能够积少成多为子女的未来做出更多保障,还能让子女拥有更高的储蓄意识,让子女的财商获得锻炼。

  除了主要的教育资金保障外,投保该产品还可获得专属电话医生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健康咨询和常见疾病咨询服务,包括疾病咨询、就一直到、体检报告解读等,让子女在拥有更稳定教育的同时也拥有健康的身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购买该产品还有限时专属优惠!只要存满2万元,就能免费获得价值138元的少儿全能保障计划,拥有46万高保额,并让子女享有重疾、意外、医疗全保障,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4/107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