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故事学英语一:AnOldMan(一个不幸福的老男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村子里有一个老人,而他可能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之一

  村子里有一个老人,而他可能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之一。全村的人都厌倦他,因为他总是闷闷不乐,不断地抱怨,总是心情不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脾气越来越坏,话语也越来越毒。人们纷纷避开了他,因为他的不幸好像具有传染性,和他在一起的人会感觉快乐是不自然的甚至是有侮辱性的。

  他在别人身上也制造了一种不快乐的感觉。但是当他八十岁那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家立刻开始听到有人说:

  “那个老人今天很快乐,他什么都不抱怨,喜欢微笑,甚至他的脸也恢复了活力。”

  “没什么特别的。80年来,我一直在追求幸福,后来发现那是徒劳的,现在我决定顺其自然,只是享受生活,这就是我现在快乐的原因”。老人说道。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无论生活中发生了什么,都记得要保持微笑,我们可以追求幸福,但不要忘了已经拥有的幸福。长期分享英语学习资料及唯美英语句子,有兴趣的你记得点赞关注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6/108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