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办涉税服务机构减税降费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对辖内10余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进行详细辅导

  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对辖内10余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进行详细辅导。

  培训会上,生态城税务局工作人员全面分析解读了2019年新出台实施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详细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增值税税率调整、生产、生活服务等行业加计抵减政策、国内旅客运输票据抵扣、不动产进项一次性抵扣政策、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相关问题。

  培训会结束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发放了宣传手册、培训课件等资料,借助电话、微信等平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随时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