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税务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减税降费联合培训交流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7月9日上午,青岛胶州市税务局联合胶州市财政局、胶州市人社局,针对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存在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疑难问题,以及政策难点、热点,举办了政策培训交流会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7月9日上午,青岛胶州市税务局联合胶州市财政局、胶州市人社局,针对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存在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疑难问题,以及政策难点、热点,举办了政策培训交流会。

  胶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共有376户,截至目前征收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5.4亿元。在社会保险费改由税务征收以来,胶州市税务局通过培训、走访、短信、微信群告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政策普及,但缴费人在政策理解和把握方面,还存在政策不明、理解不透等现象。针对这种现象,胶州市税务局整理、研究政策热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纳税人关心的社保费政策热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机关事业单位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下一步征收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现场采用了微信“面对面”建群方式,进行纳税问答互动,也为今后政策宣传和问题答疑提供了便捷。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们对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的认识,而且通过微信群,可以进一步对不明白的政策进行咨询,我们缴费人之间也可以在群里交流探讨政策,真是太方便了!”胶州市人民医院财务负责人王伟会后说道。

  下一步,胶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跟踪服务,根据缴费人的所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让每一位缴费人充分享受改革的红利。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新图开行列车总对数将达到409对,比调整前增加7对。通过增加普速列车,更大限度地优化列车运行,进一步满足聊城、菏泽...[详细]

  山东5城市排名后20位。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今年1-6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详细]

  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30万元。而被告山东腾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其运营的网站首页显示有“腾讯传媒”、“腾讯集团”字样,该网站“DM广告”点击进入发现,被告所做的广告设计中使用“腾讯传媒”、“腾讯百事通”字样且突出使用“腾讯”二字[详细]

  盘点城市吸引年轻人的招数,除了在落户门槛、购房补贴等看得见、摸得着、可量化的“硬指标”上下功夫之外,打造富有活力、魅力和时尚感的城市形象,日益成为城市竞争的新领域。此时的“城市”,不再隐于各类专业性报道、专题性宣传片以及文艺作品之后,而是活生生展...[详细]

  7月份山东还有三场招聘活动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在7月有3场招聘会。排期表 企业报名须知 1、报名单位资质(提交电子版) 报名预定展位须提交以下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扫描...[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