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区税务师培训机构_汇智会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管理会计是近年来我国传统财务人员热门的转型方向之一,而想要成功转型为管理会计,首先就要取得MACC管理会计能力素质课程的认证

  管理会计是近年来我国传统财务人员热门的转型方向之一,而想要成功转型为管理会计,首先就要取得MACC管理会计能力素质课程的认证。MACC管理会计考试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组织实施,道里区税务师培训机构_汇智会计,是以MACC管理会计能力素质框架为研发基础,以管理会计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为指导,结合MACC专家顾问委员会的本土化教学方案,道里区税务师培训机构_汇智会计,打造的本土化、普适性管理会计认证课程考试。汇智会计学校作为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黑龙江省首家授权单位,不仅开设了MACC管理会计课程,同时也是MACC管理会计认证课程的哈尔滨指定考点。该学校拥有专业的课程指导老师,道里区税务师培训机构_汇智会计,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完善的教学指导,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讲解重点与难点问题,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大大提升考试通关率。

  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是会计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执业证书之一,而注册会计师也是中国未来十年内急需的行业人才之一。从当前的市场情况来说,会计从业人员一旦有了注会证书,就等于有了行业的金字招牌,月入过万基本没有问题。然而,注会证书的考试难度也相当高,历年的考试通过率在10%-20%之间。在职会计人员想要提升考试通过率,最佳的方法莫过于参加专业会计学校的培训课程,像是汇智会计学校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已经连续十年举办注册会计师考前培训班,名师精讲面授班,无论是招生规模还是教学水平、通过率,都在哈尔滨市名列前茅。鉴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高难度,汇智会计学校特别聘请了各大知名学校的教授,硕士生导师进行授课,对重点难点进行透彻讲解。

  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会计职业培训机构,汇集了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并设计了丰富多样的会计培训课程。目前,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的课程包括MACC管理会计、金牌会计实战全能就业班、会计理论精讲班、初中级会计职称班、注册会计师班、纳税筹划班、房开/建安/酒店行业主管实操精英班、出纳速成班、本专科学历教育等课程。为了确保学员们的学习质量,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重金聘请了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资格的专业讲师,使得学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从菜鸟进化到会计精英。同时,老师们在教学时大多会用真账进行实战教学,满足多个类型学员的需求,而汇智会计学校将,强化管理服务,致力于会计人员的转型升级培训,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会计人才而不懈努力!

  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成立至今已经有12年的时间,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企业输送了上万名会计精英人才。多年来,汇智会计学校凭借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在业内取得了多项荣誉。目前,该学校已经多次被教育局评为“先进学校”,并获得教育局颁发“特色办学成就奖”、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颁发“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颁发“MACC年度优秀机构奖”,刘宏谊校长多次被教育局评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今年,它更是获得哈尔滨市南岗区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行业影响力奖”,刘宏谊校长获“领军人物奖”、冯雪副校长获“砥砺前行奖”。而在2019年全国会计职业教育CEO年度盛典暨会计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上,汇智会计学校校长刘宏谊也荣获了“2018年度会计职业教育杰出贡献人物”大奖。

  与一般的职业不同,会计是一份越老越吃香的职业,基本上不用担心年龄大了工作就没了。不过,会计职业也不能坐吃山空,必须与时俱进的提升专业素养,才能在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我国著名的会计培训机构,汇智会计学校就组成名师团队,开设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会计培训课程,为会计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事业上升渠道。汇智会计学校秉承“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于零基础的会计学员,开设了初级会计职称班、会计主管实操班等多个实操课程,可以让学员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基础的会计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员。而对于有更高职业追求的会计精英,还可以参加会计中级职称培训、MACC管理会计培训、注册会计师培训、税务师培训等更有深度的课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