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19年-2021年本科生军训用品供应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山大学2019年-2021年本科生军训用品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山大学2019年-2021年本科生军训用品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 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它组织;(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3) 投标人必须具有制造标的物或合法的供货和相关服务的能力;(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西南区415号生物楼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05/88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