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特币再次成为各媒体的头条新闻加密货币牛市要来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比特币迅速崛起至2017年12月的历史最高价2万美元之后,加密货币投资者,交易所和主流媒体提供了足够的理由批评加密货币,称其为泡沫,并指出比特币为什么会慢慢死亡的原因

  在比特币迅速崛起至2017年12月的历史最高价2万美元之后,加密货币投资者,交易所和主流媒体提供了足够的理由批评加密货币,称其为泡沫,并指出比特币为什么会慢慢死亡的原因。导致许多人完全远离加密资产,围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大部分炒作也已经消退。

  然而,在昨天比特币极其强大的反弹之后,加密货币之王让全世界再次谈论,从“银行到基金,到公司办公室再到个人”等等,由于比特币的价格重新成为人们的焦点。

  永远不要低估主流媒体的力量,新闻影响行为和决策,2017年比特币价格不断攀升至新高度的新闻风靡全球。

  但从那时起,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熊市甚至击败了最强硬的比特币牛市。围绕比特币的热情几乎从加密市场消失了。然而,最近一次突破重要阻力位的反弹上涨使得在加密货币之外的整个世界都在谈论比特币。

  从彭博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雅虎财经还有国内的各大媒体都是比特币的新闻。甚至在微博,“比特币涨了”都上热搜了。

  这些新闻正成为各地比特币投资者之间谈话的主题。看到比特币飙升至2万美元的同一公众现在也到比特币突破了下跌趋势阻力,这可能预示加密货币熊市已经结束,并且可能开始新的牛市。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继续上涨,比特币价格的每次突破,都随着对首次加密货币的认知远远高于之前的牛市周期,它将成为媒体的新闻。让投资者们重新获得对比特币的兴趣,加上之前的熟悉程度,以及价格上涨和媒体度的激增,足以使比特币价格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07/88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