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有什么训练项目?体能训练又有哪些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新兵训练项目:首先是队列训练,再就是战术,器械,最后是专业训练(这就根据所在部队的特点进行。

  二、体能训练:最主要的就是跑步,府卧撑,仰卧起坐,蛙跳,鸭子步,单、双杠一二练习等。

  义务兵没有工资只有津贴,现在新兵大概是110-150之间,至于其他的补助一般是伙食补助,不会发到个人手上。部队只发一小部分衣服,最好自己还是带到些内衣和里面的衣服,外面的衣服最好是还到一两套(每个季节都要,这主要是外出时可以用)。

  自愿服役。女性参军入伍按征兵数量招收。根据军队需要可征集18--22岁的女青年服兵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国家根据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需要进行征兵。每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被征集服现役,从2013年征兵工作将更改为每年的夏季09月31前征兵。

  每个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满18周岁那年必须参加体检,会收到体检通知单(仍在校读书的男学生除外,但可自愿报名),体检和政审全部合格后,应征入伍,当年未被征集的在22岁前仍可被征集服现役。

  祖籍(籍贯)是台湾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内地,在年满18周岁那年仍会收到兵役通知,到台湾省服兵役,服役结束后回到内地。

  8、3000米跑:14分(16分30秒)内跑完全程{驻海拔2000-3000米部队15分30秒(18分);驻海拔3000米以上部队17分(19分30)跑完全程}

  9、5000米跑:23分内跑完全程{驻海拔2000-3000米部队25分;驻海拔3000米以上部队27分跑完全程}

  10、组合练习:1分30 秒(2分)内里连续完成俯卧伸曲腿10次,5米折返跑往返2次,俯卧撑5次,蛙跳10米,蛇型跑25米,返回直线米。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8-25展开全部新兵训练项目:首先是队列训练,再就是战术,器械,最后是专业训练(这就根据所在部队的特点进行

  体能训练:最主要的就是跑步,府卧撑,仰卧起坐,蛙跳,鸭子步,单、双杠一二练习等

  义务兵没有工资只有津贴,现在新兵大概是110-150之间,至于其他的补助一般是伙食补助,不会发到个人手上

  部队只发一小部分衣服,最好自己还是带到些内衣和里面的衣服,外面的衣服最好是还到一两套(每个季节都要,这主要是外出时可以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8-25展开全部大部份时间是队列训练,再就是搞体能训练跑三公里,晚上班长再训练点俯卧撑什么的。新兵有津贴每月200元。内衣最好自己带。我就是当连长的。别想的那么可怕。新兵去了都成宝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8-25展开全部新兵有工资。各个兵种不一样,各个地方也不一样,我知道武警在济南是新兵第一年是120元,第二年是240元。

  身上穿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是部队上发的。需要自己买的就是内衣和外出时穿的便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5/92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