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座携手《军武次位面》打造《张召忠说》引热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8日,退休3个月的著名军事评论员张召忠携带他个人首个网络脱口秀节目《张召忠说》重出江湖,每周四在凤凰网播出

  10月8日,退休3个月的著名军事评论员张召忠携带他个人首个网络脱口秀节目《张召忠说》重出江湖,每周四在凤凰网播出。据悉,该节目是由张召忠担任主讲人,凤凰网军事频道与网络军事节目《军武次位面》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的精品之作。

  张召忠一向是军事类电视节目的座上宾,可是退休后的局座为什么会选择一档网络节目作为重出江湖,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其实这个节目的诞生与张召忠一直希望在中国进行军事科普的愿望分不开。军事科普的首要对象就是现在的年轻人,但随着电视行业收视率的下降,以及年轻人收看节目的习惯变更,电视已经不再是年轻人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为了投其所好,张召忠试图迎合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和网络这两个新媒体来做些试验,《张召忠说》就是在这样的初衷下应运而生。

  众所周知,张召忠一向喜欢与年轻人沟通,心态颇为年轻,被网友称为“局座”也一笑而过,时常在微博潜水的他在做这档网络节目之前,就有长期收看网络节目的习惯,其中《军武次位面》是他个人非常喜爱的一档周播类军事视频节目。该节目每周五在腾讯、优酷、B站等各大视频网站播出,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二季17期。相比于其他军事类节目,张召忠更看重的是《军武次位面》使用了大量游戏、电影电视剧中的画面,使得本来比较专业的军事类视频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节目使用了大量原创3D建模、游戏引擎制作,注重讲解武器的原理,致力于进行军事知识的科普。这一点又与他自己的愿望一致,二者之间的合作也变得顺理成章。

  在首期的《张召忠说》中,有一段2分钟的《军武次位面》的短片出现,这则短片中《军武次位面》的导演CRAZY262作为一名普通的年轻人表达了对局座的喜欢和崇敬,同时使用了属于《军武次位面》的特色元素为节目增色不少。而在以后每期的《张召忠说》中,《军武次位面》都将提供一段与当期主题相关的3分钟左右短片供大家欣赏。这不仅是张召忠与“军武”的合作,更是一种传统和突破,经典与创新,精英与草根的灵魂碰撞,而这种碰撞给观众们带来的更为赏心悦目的节目视频与更加通俗易懂的专业军事知识。同时,由于融入了《军武次位面》精彩的视觉内容和个人化的军事解读方式,也使《张召忠说》摆脱了像《晓说》、《逻辑思维》这种传统网络脱口秀节目单一视角、只有一个人坐着说,缺乏视觉吸引力的缺点。

  据了解,张召忠与《军武次位面》的合作还将进一步加深,在未来,《军武次位面》的贴吧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会持续做有奖征集活动,将粉丝对局座的提问和想说的话都传达给他本人,他将会在每期的《张召忠说》开辟一个固定栏目答复网友。

  本期热游TOP榜中,25款入榜游戏总指数为608790,对比上期整体下降了2.1%。在非...详细»

  畅游旗下的角色扮演游戏《刀剑英雄》12年最大更新资料片“羽传说”(11月11日)震撼公测...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8/987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