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推南海控制计划七岛礁大建军事设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共同社五日称,一份国籍不明的秘密军事报告显示,中国南海舰队今年建立了新巡航模式,囊括中南海争议所有岛屿、礁石、浅滩,此外,中国还在美济礁、仁爱礁等七个实控岛礁大建军事设施,包括直升机停机坪,两个海军防空火炮,雷达和卫星通讯设施,太阳能电池板、探照灯,三层楼高的瞭望塔,甚至还有篮球场

  日本共同社五日称,一份国籍不明的秘密军事报告显示,中国南海舰队今年建立了新巡航模式,囊括中南海争议所有岛屿、礁石、浅滩,此外,中国还在美济礁、仁爱礁等七个实控岛礁大建军事设施,包括直升机停机坪,两个海军防空火炮,雷达和卫星通讯设施,太阳能电池板、探照灯,三层楼高的瞭望塔,甚至还有篮球场。

  解说:日本共同社五日称,一份国籍不明的秘密军事报告显示,中国南海舰队今年建立了新巡航模式,囊括中南海争议所有岛屿、礁石、浅滩,此外,中国还在美济礁、仁爱礁等七个实控岛礁大建军事设施,包括直升机停机坪,两个海军防空火炮,雷达和卫星通讯设施,太阳能电池板、探照灯,三层楼高的瞭望塔,甚至还有篮球场,永暑礁常用作玉亭级登陆舰进泊港,中国还在离菲律宾侵占的中叶岛最近的诸碧礁上设立防空火炮、护墙、雷达罩等,中国至少部署两艘海军护卫舰和一艘登陆舰留在南海争议海域,保持持续存在,还辅以四艘海监船和渔政船。

  另据日本《东京新闻》报道,越南在南沙群岛有29处驻军点,菲律宾九处、马来西亚五处,近年来都在加强军事部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8/102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