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售保加利亚8架F-16战机单价超2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布消息称,华盛顿已批准向保加利亚出口价值17亿美元的F-16战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布消息称,华盛顿已批准向保加利亚出口价值17亿美元的F-16战机。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已批准了这笔交易,美方的评估结论为,这笔交易将促进美国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并有助于加强北约的安全以及美国关键伙伴的安全。

  保加利亚要购买8架改装的F-16C/D Block 70/72飞机,10台该飞机的发动机,10套通讯系统,以及其他设备和弹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6/1114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