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络站黄志中站长出席大型军事摄影展开幕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2月23日,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深圳市委宣传部支持举办的“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18年12月23日,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深圳市委宣传部支持举办的“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深圳联络站站长、广东省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黄志中先生,出席深圳“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开幕式并讲话。

  这次为期5天的摄影展共分六个部分:“祖国检阅”“科技强军”“磨砺精兵”“肩负使命”“援外维和”“沙场点兵”。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这次举办“今日钢铁长城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是关于科技强军、增加全民国防观念的一次具体体现。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首长、深圳市委领导、老领导、各区领导及企事业等相关代表出席摄影展开幕式,共同感受镜头里的钢铁长城,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