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首个导弹武器装备馆明日在军博开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维持战略平衡的支柱和精确打击的主战武器,导弹技术水平的发展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军事实力的重要标志,国家综合实力,而这一柄护国“神剑”在人们印象里一直是神秘的存在,不过这层面纱即将被揭开

  作为维持战略平衡的支柱和精确打击的主战武器,导弹技术水平的发展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军事实力的重要标志,国家综合实力,而这一柄护国“神剑”在人们印象里一直是神秘的存在,不过这层面纱即将被揭开。

  开放前夕,为部分基本陈列6月1日开放试运行预热,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了新闻媒体接待活动。活动中,来自央视、环球时报、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参观了导弹馆等军事科技展厅,他们纷纷举起相机,留下大国重器的掠影,对导弹馆赞不绝口。

  据悉,即将试运行的包括军事科技陈列等在内的5个建成陈列中,导弹馆是单体面积最大的展区,是中国第一个官方对外公开、集中展示本国导弹武器装备的展馆。

  导弹武器装备馆共分为“论剑苍穹”“利剑受阅”“神剑揭秘”“神勇之剑”“神奇之剑”“神威之剑”“铸剑春秋”等九大板块,展览不仅展示导弹装备技术和实物、模型等,还系统介绍导弹科普知识和以“导弹之父”钱学森为代表的一大批导弹武器专家的研制故事,以参与项目体验的互动方式,运用多媒体展示手段,生动展现军事科技的发展与变迁。数十枚导弹实物和模型将再一次引爆观众和军迷的热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