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欢庆儿童节亲子军事演习活动迎“六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今年的“六一”,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了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让幼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今年的“六一”,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了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让幼儿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合肥一幼儿园于6月1日当天举行了亲子军事演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海、陆、空三军方阵的大兵和小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三军总指挥官的检阅。

  接着,国旗护卫队手擎五星红旗,迈着坚毅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进行庄严的仪式。当国歌声响起,全场大兵、小兵同时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紧接着,幼儿园的教师为活动献上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教官现场展示“擒拿术”、“武术操”,并带领新老兵学习“立正、转体、跨立、俯卧撑”等本领。 “战场”上硝烟弥漫,震撼的枪炮音效为孩子们营造了真正的战场气氛。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震慑全场,孩子们互相团结协作,家长和孩子完美搭档,拼尽全力完成指令任务。

  拉歌是军营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之一,海、陆、空三个方阵席地而坐,在主教官的带领下,三个方阵喊着各自气势凌云的拉歌口号,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各方阵相互“叫阵”,个个毫不示弱。《我是小海军》、《1234歌》、《打靶归来》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响彻在活动现场的上空。(鲍辉记者苏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