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球军情)立陶宛决定购买挪威中程防空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维尔纽斯10月13日电(记者郭明芳)立陶宛国防部13日决定购买挪威中程防空系统NASAMS(挪威先进地空导弹系统)

  新华社维尔纽斯10月13日电(记者郭明芳)立陶宛国防部13日决定购买挪威中程防空系统NASAMS(挪威先进地空导弹系统)。据当地媒体报道,合同金额超过1亿欧元(1欧元约合1.18美元)。 立陶宛国防部向波罗的海通讯社证实说,国防部相关委员会已批准这笔军购,即将在两周后签署合同。 立陶宛政府本周向议会提交明年的预算案,其中1.224亿欧元拨款用于未来三年的防空系统建设。 立陶宛打算通过购买NASAMS来加强其国防薄弱环节。目前立陶宛武装部队只有短程防空系统。 据当地媒体报道,NASAMS能够击中远至40公里、高至15公里的目标。(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5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