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事政变平息后里拉反弹日元全线回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土耳其里拉收复上周五部分失地

  土耳其里拉收复上周五部分失地。当时土耳其军事政变的消息令投资者大感不安,促使里拉下滑近5%。

  兑日元上涨0.8%至116.60附近,欧元兑美元则上涨0.3%至1.1065附近水平。日元被视为避险货币,部分因日本的净债权国地位。因此在市场紧张时日元通常会上涨,但在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时往往会承压。新加坡三井住友银行(SMBC)资深全球市场分析师Satoshi Okagawa表示,“美元兑日元在上周急涨后,近期可能暂时喘息。”

  交易商指出,这笔交易的细节及外汇流动的多寡仍待确认。日内纽元下跌,此前新西兰公布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不及预期,市场反映央行将于8月降息的可能性升高。

  澳元/美元报0.7600/03,纽元/美元报0.7105/10。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4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