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注入的彩虹无人机有哪些资产彩虹无人机在中国军队的销量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贵公司注入的彩虹无人机有哪些资产,彩虹无人机在中国军队的销量如何?占有率多少

  贵公司注入的彩虹无人机有哪些资产,彩虹无人机在中国军队的销量如何?占有率多少。

  您好,公司前次重组向航天气动院、航天投资、保利科技、天津海泰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84%股权,航天气动院已将除前沿技术项目以外的全部无人机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军用无人机主要用于侦察打击、通讯中继、反恐维稳等领域,因涉及国家秘密不便说明,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2/1167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