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新KFIP2019-381】美军网络空间认知与战略框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纵观美军作战理论的发展,从联合作战、集成联合作战到全球集成作战,网络空间技术与应用一直是美军军事理论转型的最终“赋能者”

  纵观美军作战理论的发展,从联合作战、集成联合作战到全球集成作战,网络空间技术与应用一直是美军军事理论转型的最终“赋能者”。随着2011年7月美国《国防部网络空间作战战略》的颁布,美军正式将网络空间视作战场空间的重要甚至核心组成部分,随即大刀阔斧地开始进行实质性的建设,通过发展网络空间力量,美军逐步实现对“单个装备、装备体系”,“编成模式、作战编组”到“作战行动、指挥控制”的跨域集成,美军的网络力量也由此步入高速发展阶段,成为美国国家力量的支撑性战略力量。站在历史的角度看,美军网络力量才刚刚走向历史前台,但必将成为美国未来国家安全领域的主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3/117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