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杂志称朝拥有10个以下核武器与美立场相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美国核科学杂志《原子科学家公报》总编辑11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朝鲜目前拥有的核武器不超过10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美国核科学杂志《原子科学家公报》总编辑11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朝鲜目前拥有的核武器不超过10个”。

  该人士表示,此前由于信息不足,因此将朝鲜核武器设定为0,现在将朝鲜拥有的核武器数量修正为不超过10个。据了解,该杂志2009年虽将朝鲜列入9个拥核国之一,但认为其不拥有核武器,只是进行了3次核试验。

  报道指出,《原子科学家公报》对朝鲜拥有核武器数量的变更代表着美国科学界承认朝鲜拥有核武器,这与美国和韩国政府不承认朝鲜是拥核国家的立场形成了矛盾。

  该人士还强调说,朝鲜拥有核武器数字的变更是短期内传达专家意见的最佳方式。在内部讨论结束后,朝鲜核武器拥有量的图表部分也会在近期改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3/117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