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阿富汗用军事电脑可以聊qq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QQ的影响力在国际上并没有多大,而且外国人有很多并不会使用QQ聊天的。Miranda IM 0.7.0 Preview Release、TOM-SKYPE。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

  2、军事电脑是不会允许个人聊天的。更不会安装一些乱七八糟的软件。具有很高的安全系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首先,全世界所有国家里,美国也就是美军的网络安全是做的最好的,这方面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没法跟美国比。所以美军对电脑网络使用有严格的条例和监控,不是你想用就能用或者敢用的。阿富汗是美国作战地区了,那管制更加严格。所有军用电脑都只能方位军队内网,是不能方位互联网的。而且用什么软件管理更严格,对于即时通许软件那是严格禁止的。何况还是一款中国来的软件,那外衣中国间谍渗透怎么办。

  其次,即便是在军事电脑之外,美军士兵自己购买或者携带的电脑,也会严格控制,不能装任何能定位功能等的软件。而且美军即便是在休息的时候上网,那网络也是军队提供的,所有信息都经过美军安全保卫部门的过滤,也就是实时监控。上面已经说了,QQ这种中国产软件美军是很敏感的。

  最后,美军的网络安全管理和防间谍机制那都是世界领先的,所以不要相信网上那些所谓美军在阿富汗的什么军士长,在QQ上征婚或者交朋友啥的,都是骗子,去年出现好多这样骗子,说自己是美军在阿富汗服役,是军士长或者其他职务。想要找个中国妻子啥的。那都是骗子了,我去年辟谣了十几次,好多人受骗。美军事严禁军用电脑上外网(其实向上也上不去),而且即便是私人电脑也收美军监控,不能用QQ等中国产东西。最后美军军士长那一般都是40-50岁老头子了。还有,美军更不会允许现役士兵网上征婚,甚至到中国这种国家征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2-28展开全部从功能来说应该是可以的,但军用计算机接入互联网容易被攻击和窃密。因此这种行为是禁止的。聊天肯定用的是普通计算机。满意请采纳!追答是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实在不明白美军为什么要聊QQ就算可以用聊天软件,为什么是QQ?我不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7/118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