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们为什么总是黑中国的航空发动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航发确实不行,可现在正拼命的追赶

  我国航发确实不行,可现在正拼命的追赶。某些人只会发怨气,甚至以此抹黑中国,而没本事替国家出一份力。好像中国航发不行,其他的东西就都不行似的。他们没有看到,并不是所有发达国...

  我国航发确实不行,可现在正拼命的追赶。某些人只会发怨气,甚至以此抹黑中国,而没本事替国家出一份力。好像中国航发不行,其他的东西就都不行似的。他们没有看到,并不是所有发达国家都能造航发,俄罗斯能造航发,其他方面却不行。国内这种“唯发动机论”何时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归根结底就是发泄。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往上走很难,有的人缺乏能力,有的人缺乏毅力,而看见别人成功又心怀妒忌。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妒忌只能压抑在心里(因为搞不过对手),而在网络中,就可以通过贬低他人发泄出来(不必担心报复)。

  所以喷子是不可能在网上虚心学习的,他的目的就是和你辩,用各种套路来套路你,他不需要比对方更懂知识,只要套路赢了,他就觉得自己赢了,从而获得现实中很少体验到的胜利的快感。

  套路一:死绞蛮缠。这是一个喷子的基本素质,他一定要做到永远比对手多回复一句。这样在他心理就可以认为:我赢了。

  套路二:呼朋唤友。喷子是现实的弱者,弱者的特点就是不敢一个人面对事情,只敢跟着大部队摇旗呐喊。所以喷子喷人一旦遭遇对方反驳,会下意识的第一时间去寻求同类的帮助。

  套路三:掌握一些诡辩技巧。单纯骂人杀伤力比较低,而加入一些诡辩则可以从深层次上否定对手。比较常见的有:

  1:迂回战术。由于能力问题,正面交锋胜算较低,喷子会采用以问题回答问题的方式把节奏带歪。举例来说,你发个影评,而喷子不跟你谈电影专业的问题,他就揪着你“没导过更大的电影你凭什么说话”这一点来带你的节奏。

  2:死抠字眼。这一点也是喷子常用的手法。你一段话,有起因、经过、结果,很严谨。而喷子不看前后逻辑关系,单抠出几个字眼出来和你狡辩。在抛开前后逻辑关系的情况下,这几个字眼单独拿出来肯定是不准确的,于是喷子就抓住这几个字眼,以点带面,对你全盘否定,大肆贬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9/118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