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翠微居委会:迎六一亲子手工彩泥制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促进孩子与家长的互动交流,特别是丰富辖区内流动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日常文化生活,5月27日下午,翠微居委会党总支、计生协、妇联、关工委、残联举办迎六一疯狂动物园——亲子...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促进孩子与家长的互动交流,特别是丰富辖区内流动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日常文化生活,5月27日下午,翠微居委会党总支、计生协、妇联、关工委、残联举办迎六一疯狂动物园亲子手工彩泥制作活动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促进孩子与家长的互动交流,特别是丰富辖区内流动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日常文化生活,5月27日下午,翠微居委会党总支、计生协、妇联、关工委、残联举办迎六一疯狂动物园——亲子...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促进孩子与家长的互动交流,特别是丰富辖区内流动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日常文化生活,5月27日下午,翠微居委会党总支、计生协、妇联、关工委、残联举办迎六一疯狂动物园亲子手工彩泥制作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就给参与的孩子们布置了此次彩泥制作的主题:疯狂动物园。孩子们听到后都非常开心,与父母一起认真计划制作方案。制作过程中,孩子们一边仔细地搓捏每个需要的部位,一边耐心地指导父母制作方法和手法。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们陆续出炉。最后大家对作品进行了相互的点评和表扬,并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对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活动现场,居委会工作人员还为家长们进行了计生政策方面的宣传,为流动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送上了关心。家长和孩子们都一致希望居委会以后能多组织此类亲子活动。(程石、刘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2/1188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