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国产飞机发动机说成臭狗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民间自制飞机发动机都是哪儿来的呀!有什么要求吗?国产难道没有吗? 摩托车的发动机为什么不行哦!  民间自制飞机发动机都是哪儿来的呀!有什么要求吗?国产难道没有吗? 摩托车的发动机为什么不行哦!  听说这样的发动机,要求重量轻输出功力大,什么样的才是最好的呀!有人告诉我说输出功力必须轻松把飞机自身重量提升3倍以上才够资格!对不对呀,怎么来选呢!想搞个玩玩,搞不成也想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把国产飞机发动机说成臭狗屎者, 肯定是白痴! 如果臭狗屎当飞机发动机用, 那就不用设工厂, 直接开农场不是更好...! 国产飞机发动机, 如果和欧美相比, 的确有很大差距, 但我们的发动机没有停滞不前, 也在追赶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航空工业, 从简单的修修补补开始, 到今天能自行设计制造多种类型的飞机, 这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做任何事情都别想一步登天, 一步一步来, 相信总有一天国产飞机发动机, 完全可以和欧美航空发动机并驾齐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8/125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