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慕环球通金融:多头激增中东军事冲突一触即发!美油涨幅逾1%剑指60大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注周一(9月23日)亚洲时段,油价盘初涨逾1%至两日高点59.39美元,随后小幅回落

  注周一(9月23日)亚洲时段,油价盘初涨逾1%至两日高点59.39美元,随后小幅回落。因中东情势依然紧张,从而支撑油价。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将此次袭击归咎于伊朗,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

  外汇天眼APP讯 :周一(9月23日)亚洲时段,油价盘初涨逾1%至两日高点59.39美元,随后小幅回落。因中东情势依然紧张,从而支撑油价。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将此次袭击归咎于伊朗,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油价一直保持着风险溢价。而从长期来看,全球经济前景对于原油需求的影响仍是影响油价的最直接的因素。国际贸易局势出现进一步和缓的信号都有助于油价的进一步走高,反之会给油价带来压力,因此市场需保持关注。

  9月14日的袭击导致沙特石油产量减半,全球供应减少了约5%,油价上周一飙升了近20%。但自那以来,由于沙特保证将在本月底前恢复失去的产量,油价已回吐了大部分涨幅。上周三,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沙特将在月底恢复全面生产,月度的原油出口不会减少,暗示沙石油产量恢复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或缩短至2至3周内。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Amin Nasser表示,Abqaiq工厂已经恢复运转,目前每天加工大约200万桶原油,到9月底,其日加工量应可恢复到大约490万桶的遇袭前水平。 沙特力图摆脱史上最大规模供应中断投下的阴影,希望让世界相信其原油出口不会陷入困境,公开表示其受损的设施已经部分恢复生产。据悉,遭遇袭击前沙特的原油产量占到世界总量的将近10%。 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受袭击沙特油田的全面修复可能需要“很多个月”,而不是该国承诺的10周。报道描述了沙特阿拉伯的绝望,官员们在公开场合表示乐观,私下里却在紧急磋商如何修复遭受的破坏,耗资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报道援引一位匿名沙特官员说:“我们仍在疯狂寻找备用配件。”这位官员表示,局势“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乐观”。

  然而,随着该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将此次袭击归咎于伊朗,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油价一直保持着风险溢价。而伊朗外长扎里夫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再次否认伊朗与袭击事件有关。对此,扎里夫表示,这是绝望的表现,美国已经黔驴技穷,极限施压不会奏效,制裁只会使谈判无法进行。在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五角大楼已下令增加海湾地区的部队部署,以强化沙特的防空和导弹防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日表示,美国要避免与伊朗发生战争,在波斯湾增兵是为了“遏制和防卫”。沙特牵头的联盟上周五在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以北发动军事行动。与此同时,美国与中东和欧洲国家合作,建立联盟以遏制伊朗的威胁。值得注意,美国认为此次遇袭事件伊朗应该负责,如果美国进行报复,或者沙特采取其他行动,此次事件升级为军事冲突,这些都会让油价大幅上涨。

  对于美国的最新一轮制裁措施,伊朗中央银行负责人纳赛尔·赫马蒂20日表示,制裁伊朗中央银行表明美国为找到制裁伊朗的手段已经“黔驴技穷”,伊朗中央银行近期的成功和伊朗市场的稳定表明,伊朗的金融贸易正在通过美国无法制裁的方式来实现伊朗外长扎里夫也称,这是绝望的表现,美国已经黔驴技穷,极限施压不会奏效,制裁只会使谈判无法进行。当然,美国的制裁阻碍了伊朗进口食品和药品。伊朗外长扎里夫还表示,美国在袭击发生后向沙特阿拉伯派兵是“故作姿态”。“我有信心,我们不会发动战争,但是我有信心,不管是谁发动战争,都不会是谁结束战争,不会允许任何人侵犯边界”。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将提出一项计划,在海湾地区其他国家和联合国的帮助下保障海湾安全,伊朗石油设施没有面临任何威胁,伊朗乙烷产量将在未来两年内达1600万吨,伊朗寻求每年石化产能超过1亿吨的目标。伊朗海军司令称,伊朗将确保海上边界的安全,对任何侵略行为作出“毁灭性的回应”。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表示,伊朗将继续击落侵犯其领空的无人机,任何攻击伊朗的国家都会成为“主战场”,随时准备应对任何侵略。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方面表示,美国对伊朗国家银行的制裁不会影响俄罗斯的立场,俄罗斯将继续在银行业与伊朗合作。

  交易差价合约具有重大的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面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的投资,并且您不拥有,或者持有任何标的物的权益。这不作为投资的邀请或是买卖投资的建议。我们并不提供意见或建议,如您对我们的服务与您的投资需求和目标的合适性抱有疑问,我们建议您寻求独立的建议以确保您理解交易的全部风险。所有提供的服务以执行交易为前提。在您和技慕环球通交易前请参照交易规则与风险警告和披露通知。本内容和任何附件文件没有考虑任何投资者的财务状况,目标和需求。您需要考虑该信息的适用性。技慕环球通将尽力确保提供的消息正确,但不保证任何信息的准确,完整和实时性。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确保我们如何收集,使用和公开个人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8/143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