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炉训练营你去景点看人头我去闭关提升自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巩固孩子好习惯,维持孩子训练效果,再续战友情,西小点不得不来聊聊“回炉军官夏令营”及“十一课程安排”

  为了巩固孩子好习惯,维持孩子训练效果,再续战友情,西小点不得不来聊聊“回炉军官夏令营”及“十一课程安排”。

  回炉军官营是西点专为老学员特设的营种,旨在帮助老学员巩固好习惯、加强自信心、思维转变。

  回炉军官营的学员不仅仅是学员,更是助理教官。它要求学员自信、自尊、自爱,先自我要求高,再去教会他人塑造互助、感恩、付出型的人格。

  回炉军官特训营会让学员学会处理人际关系,体验差异化角色互换,由被动学习转换成主动学习,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结果导向式的做事方法。

  在这几天之中,孩子不仅能够巩固全军事化的训练带来的好处,更有感恩课程及简单的应急特训,对于孩子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

  警棍盾牌术、擒敌拳:提高学员身体素质,提升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旗语指挥、军事指挥训练 、组织策划能力训练:培养学员的综合组织能力,学做指挥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6/145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