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以军演今天举行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按照计划,以色列和美国定于今天举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联合反导防空军事演习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按照计划,以色列和美国定于今天举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联合反导防空军事演习。

  以色列国防军官员说,17艘美军舰艇将参演。双方还将测试双方导弹防御系统的协同配合能力,将测试的导弹防御设施包括美国“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和以方“箭·Ⅱ”反导系统。

  以色列和美国自2001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代号为“杜松眼镜蛇”的防空演习。以国防军官员说 “这是历届‘杜松眼镜蛇’防空演习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据了解,美国第六舰队司令马克·菲茨杰拉德和以国防军空防负责人都将到场观摩。

  路透社报道说,以美本年度防空演习意在向伊朗施压,迫使其停止核项目的研发。对此报道,美国方面予以否认。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这次防空演习不是针对任何国际事件的回应。”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按照计划,以色列和美国定于今天举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联合反导防空军事演习。

  以色列国防军官员说,17艘美军舰艇将参演。双方还将测试双方导弹防御系统的协同配合能力,将测试的导弹防御设施包括美国“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和以方“箭·Ⅱ”反导系统。[点击观看视频]

  以色列军方称,美国和以色列空军10日开始在以色列南部举行为期一周的军演,军演将演练近距空战和轰炸地面目标的课目。

  军方称,数十架战机正在以色列内格夫沙漠参加此次军演。军方电台称,演习是在以色列和其主要盟国就伊朗核项目进行讨论的背景下进行的。但一位以色列军方消息来源称,演习是在两年前策划的,与任何国家的局势没有关系。[点击查看全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路透社报道说,以美本年度防空演习意在向伊朗施压,迫使其停止核项目的研发。对此报道,美国方面予以否认。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这次防空演习不是针对任何国际事件的回应。”[点击观看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07/168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