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科技馆人为损坏多展品“伤不起”文明观展人人有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曲靖市科技馆一块普通的玻璃,日常的工作就是做展品的保护伞

  我是曲靖市科技馆一块普通的玻璃,日常的工作就是做展品的保护伞。观众在受到好奇心的驱使,从而伸出可爱的小手暴力操作展品,毕竟我们的展品都很任性和害羞,被摸了以后好几天都不愿意工作,让工作人员无奈、让观众扫兴。我还身兼一个最重要的职能:

  可是,我承受住了工作的压力,却没有承受住暴力观众的倚靠和拍打。我的悲剧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我…一块身兼多职的玻璃…在今天早上…被工作人员…发现…我含着遗憾…碎了一地…

  而让我碎成一地的人,却快速逃离了现场,没有通知工作人员为我的破碎承担责任(我相信这是连观众都不愿意看到的凄惨场面...哭嘤嘤嘤

  希望我的其他兄弟姐妹带着我的心愿,可以健康如初,岁岁平安,继续为展品和观众服务。

  既然大家都报了名就积极准时参加,不要占用名额哦,谢谢配合。若再有1次报名成功却未到场参加科普活动,将半年内不得参加我馆组织的任何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02/109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