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医用材料数字化成型系统采购中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医用材料数字化成型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NZB02-ZBR2019-120)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本次招标货物分为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医用材料数字化成型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NZB02-ZBR2019-120)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本次招标货物分为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1)机器必须兼容常用生物相容性材料。可打印骨、筋肉血管组织,可软体硬体合并混合打印。

  根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计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以及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合同约定。

  中标标的名称: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医用材料数字化成型系统采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06/112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