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邦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2018-12-12天眼查是一款“人人都能用的商业安全工具”,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对企业基础信息、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方面等多种数据维度的查询服务。人人都能用的企业查询服务平台。向TA提问展开全部简介:杭州邦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邦阳影视)是在成立于2006年的影视工作室的基础上,于2013年初正式建立的影视广告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拥有超前的影视广告理念、丰富的影视广告宣传制作经验、深厚的企业背景,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高端影视广告、政府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片、专题片等影像拍摄制作的综合型专业影视广告公司。邦阳影视秉承“用专业铸就品质、用态度打造完美、用实力创造艺术、用信心开拓未来”的工作理念,致力于成长型文化软实力品牌的打造,先后为上海铁路局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浙江公司、中铁十九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九局、亚洲通用、宝马经销商、中国铁建、中国电信、苏泊尔电器、万向集团、广宇集团、杭州联合银行、浙江烟草、浙江省普法办、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卫生厅、浙江省血液中心等知名品牌、机关单位制作影视广告和品牌宣传片,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许!满满的硕果是对历史的肯定,邦阳影视化茧成蝶,是我们华丽的起飞点。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团队成员富有朝气、思维活跃、长于沟通创新。同时,公司创新的战略构想、完善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文化、健全的客户网络、生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强大的人才供给,都为我们的发展奠定了良好、扎实的事业基础。阳影视将充分发挥自有优势,与政府、企业共同搭建一个坚实长久、平等互惠、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我们期盼着与社会各届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2/117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