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10预热宣传片:可折叠B超扫描AR等诸多黑科技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之家2月1日消息三星此前在SDC上已经展示了将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但当时的手机被黑色的外壳隐藏了起来

  IT之家2月1日消息三星此前在SDC上已经展示了将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但当时的手机被黑色的外壳隐藏了起来。三星越南在YouTube为即将到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制作了一个预热视频,但后来将其删除,视频中展示了很多三星黑科技,其中就包括可折叠手机。

  预告片展示了未来三星技术可能实现的一些事情,例如有一个男人在使用一个很酷的平板电脑,边框非常窄。视频还展示了一个女人打开她的可折叠手机,手机正反面都有屏幕,其折叠机制很可能跟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相同。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推出可折叠手机和Galaxy S10,前者已经确认将有一个4.58英寸的外显示屏和一个7.3英寸的内显示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2/118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