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发明?看看外国人眼里的中国新四大发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科技发展,中国诞生了更多引世界瞩目的制造和技术

  随着科技发展,中国诞生了更多引世界瞩目的制造和技术。一不留神儿,歪果仁还给我们评出了“

  前段时间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对外国朋友进行随机采访。让他们谈谈对中国的印象。

  柬埔寨,波兰,印尼,印度,马来西亚、泰国…..一不留心这街采名单跨越了20多国。

  “选高铁是因为我的国家,地形特殊,只能走公路,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如果我们也有高铁,出行会变得很方便,而且快。”

  来自埃及的亚拉表示,自己出门都不用带现金,钱包丢了也不用担心,因为有支付宝,特别方便。

  有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小哥。他说自己刚到中国时,特别好奇,为什么陪自己玩了一天的同学可以不掏钱包,难道是可以不花钱?

  他的同学笑了,告诉他: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可以用支付宝付款。手机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了,很方便,不再需要天天带现金。

  共享单车虽然不如前两位几位历史长,但我们的出行方式,很大程度上被它改变了。

  这个网购的范围就广了,并不是单指淘宝,还包括了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平台。

  他表示,“饿了么”能够在任何时候使用,性价比高,东西好吃,还能送到手上。

  我们每天习以为常的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这都是别的国家青年梦寐以求想要带回去的新“四大发明”!

  你以为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但实际上,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发明,才是最好的发明。方便,快捷,安全,高效,这一切无不在让我们变得更好。

  搜索微信公众号“太傻留学”,或添加公众号ID: taisha_consulting,获取更多留学干货!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7/121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