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一篇以“科技改变生活表达对未来”为主题的英语作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今后,我们将不必去乘坐公交车或骑自行车上班.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小而有用的飞机,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我们喜欢坐飞机.将会有多大!

  在将来,也许每个家庭将有一个机器人.我们的母亲会不会忙家务,他们也不会累.当我们感觉不好,我们就不必去医院看医生.

  作文(composition)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作文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作文体裁包括:记叙文、说明文、应用文、议论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7/121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