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评选宣传片(视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8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威森杯”2009电子元器件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落幕

  7月28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威森杯”2009电子元器件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落幕。

  盛典规模空前宏大,慧聪电子网邀请了工业与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处长关白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小田、副秘书长徐贞华;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曙光;美国信息产业机构(USITO)官员Jimmy Goodrich,以及郭以述、杨宇坤、杨学明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专家领导。

  出席盛典的还有入围各奖项前20强的企业及个人代表外,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除此之外,慧聪电子网还特邀了百人规模的买家团(其中包括三星电子、四川长虹、大唐电信、西门子等),为买卖双方搭建合作桥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台、报刊及网络媒体记者也纷纷参会,与会人员超过300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0/124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